门票不花钱还不用排队?带你领略神奇动物园!
笔墨哥 发布于2018-01 浏览:2692 回复:36
0
收藏

元旦结束了,寒假不远了

想一想元旦,一想人山人海就没了出门的动力

但是小盆友恐怕在家待不住如果家有萌宝,你又不想在拥挤的人群里度过假期

不如打开手机百度搜索

神奇动物园

用AR陪萌宝涨知识

 

在手机动物园里,不仅屏幕会显示全景AR图像,你们还可以通过滑动屏幕切换视角从各个方位观察它们。同时,动物百科同步语音介绍以及难得一听的动物叫声更会加深小盆友对它们的了解。

操作很简单,手把手带你们体验一次:

第一步:打开手机百度APP

第二步:搜索“海豚”或者“熊猫”

点击“进入神奇动物园”

第三步:继续点击“体验AR”

简单几步你就置身动物园啦

我司保洁阿姨亲自为大家演示AR

在这里除了常见的动物

这里还有“复活”的恐龙和多种植物等你探索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文章来源:百度北京分公司,有删改

收藏
点赞
0
个赞
共36条回复 最后由想123666回复于2018-07
#37想123666回复于2018-07

希望以后可以出3D视觉的神奇动物园

0
#36想123666回复于2018-07
#21 笔墨哥回复
哈哈,没有佩奇好看~动画带上科普,也是很不错的

没错,小朋友超喜欢

0
#35想123666回复于2018-07
#6 卡农LLLL回复
不是百度吗? 我下的是APP就两个字..."百度"

动画真的给小朋友带来不少乐趣

0
#34想123666回复于2018-07

好酷,小度厉害了

0
#33笔墨哥回复于2018-05
#27 秘密花园jay回复
AI和传统文化的结合很棒,带动各地文化融合和推广

兵马俑、长城似乎都有AI的身影了,期待更多的AI体验,尤其是AR、VR技术,带我们足不出户看遍世间繁华

0
#32笔墨哥回复于2018-05
#29 酩酊醉酉回复
我曾经教过一年级,带着小孩子看小猪佩奇…

哇,原来这是位小学老师啊,带着看电影,又来AI玩耍,难道是教信息技术的...

0
#31笔墨哥回复于2018-05
#23 秘密花园jay回复
很了解嘛 我现在给她买的都是佩奇的东西 饼干 玩具 气球...

主要在宝宝知道经常看到佩奇.....这社会猪很火啊

0
#30秘密花园jay回复于2018-05
#29 酩酊醉酉回复
我曾经教过一年级,带着小孩子看小猪佩奇…

现在小孩子特别喜欢这个动画片

0
#29酩酊醉酉回复于2018-05
#21 笔墨哥回复
哈哈,没有佩奇好看~动画带上科普,也是很不错的

我曾经教过一年级,带着小孩子看小猪佩奇…

0
#28酩酊醉酉回复于2018-05
#12 陌路小羔羊回复
你用这个来教导小孩子认识动物都不用买书了,直接打开百度APP就能学到,绝对省下不少钱。
展开

但是大熊猫太不真实了,好像是个布艺熊猫

0
#27秘密花园jay回复于2018-05
#26 陌路小羔羊回复
上次还在百度看过介绍年画传统文化,那个技术也挺好玩的,新鲜

AI和传统文化的结合很棒,带动各地文化融合和推广

0
#26陌路小羔羊回复于2018-05

上次还在百度看过介绍年画传统文化,那个技术也挺好玩的,新鲜

0
#25陌路小羔羊回复于2018-05
#20 笔墨哥回复
嗯哼,阅读电话调研的时候,俺有说呢~ 机器的有点生硬,喜欢爱听平台的人工阅读~
展开

原来你早发现这个了,看来我们挺有默契的呀

0
#24酩酊醉酉回复于2018-05
#16 笔墨哥回复
嗯哼,这些是要家长教的,还是 幼儿园老师教的?

当然是家长,零距离接触动物,印象更深刻

0
#23秘密花园jay回复于2018-05
#21 笔墨哥回复
哈哈,没有佩奇好看~动画带上科普,也是很不错的

很了解嘛 我现在给她买的都是佩奇的东西 饼干 玩具 气球...

0
#22爱上主丽叶回复于2018-05

看到题目,我首先想到的是,刷脸进动物园不排队了。。。

0
#21笔墨哥回复于2018-05
#19 秘密花园jay回复
给她看过了 好像她不是很感冒

哈哈,没有佩奇好看~动画带上科普,也是很不错的

0
#20笔墨哥回复于2018-05
#17 陌路小羔羊回复
这个可以反馈一下,让他们尽量将功能做到最好

嗯哼,阅读电话调研的时候,俺有说呢~

机器的有点生硬,喜欢爱听平台的人工阅读~

0
#19秘密花园jay回复于2018-05
#15 笔墨哥回复
所以你要给你家的小公主用么~

给她看过了 好像她不是很感冒

0
#18陌路小羔羊回复于2018-05
#16 笔墨哥回复
嗯哼,这些是要家长教的,还是 幼儿园老师教的?

父母教也可以的,如果幼儿园老师能用这功能教课那肯定不错的

0
快速回复
小编推荐
AI的思维
Baidu Create 2018全程回顾
TOP
切换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