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坛的一些小小建议
用户已被禁言 发布于2017-10 浏览:2238996 回复:832
14
收藏
  • 发帖没法上传附件
  • 发帖验证码肉眼识别度不高
  • 内容编辑器略过简洁
  • 发帖无法加入超链接编辑
  • 已经发布的帖子无法再次编辑
  • 帖子显示页宽度过窄可以适当增加100px
  • 建议左边的TOP按钮明显一些也可以在右边显示
  • 首页无法查看到哪个模块是最新有评论或者发帖的。建议增加icon提示or增加最后更新时间醒目显示
  • 如果可以。建议个人中心可以修改账号信息
  • 发帖无法选择主题分类(eg:求助帖,投票贴,任务贴等等)
  • 针对评论的,无法置顶显示。(eg:某贴是问答帖,评论中有最佳答案。可以将该评论置顶第一楼评论)

 

大概就这些小小建议。大家也可以一起评论进行对论坛提出建议

收藏
点赞
14
个赞
共832条回复 最后由进985回复于2020-04
#660婉嫕男回复于2018-12
#649 笔墨哥回复
这让我怎么说呢,算是吧~

哇笔墨妹你这样炫富会被我们打死的

0
#659荒墨丶迷失回复于2018-12
#639 笔墨哥回复
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拿mac

笔墨的两台mac 同时刷分真的是遛的很哇

1
#658荒墨丶迷失回复于2018-12
#653 shoranxfyzhy回复
为什么无法回复帖子呢

怎么哪个帖子都有你这句话呢?

1
#657蓝兰兰111回复于2018-12
#649 笔墨哥回复
这让我怎么说呢,算是吧~

你这算是在低调炫富吗

0
#656shoranxfyzhy回复于2018-12
#654 goJhou回复
那你怎么回复的。。

我试了好多回,是因为我一直在试,这次竟然发出来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0
#655shoranxfyzhy回复于2018-12

论坛最好能有个通过其他方式反馈的入口,如果账号有问题了,就没有办法联系管理员了。

0
#654goJhou回复于2018-12
#653 shoranxfyzhy回复
为什么无法回复帖子呢

那你怎么回复的。。

0
#653shoranxfyzhy回复于2018-12

为什么无法回复帖子呢

0
#652笔墨哥回复于2018-12
#651 daipeng_hi回复
2台。。。容易招人恨,^_^

....要化悲愤为力量啊~要控制住你自己~嗯~

0
#651daipeng_hi回复于2018-12
#649 笔墨哥回复
这让我怎么说呢,算是吧~

2台。。。容易招人恨,^_^

0
#650笔墨哥回复于2018-12
#647 才能我浪费99回复
笔墨,现在真的是很嗨啊

嗨不起来了,分分不够花

0
#649笔墨哥回复于2018-12
#644 goJhou回复
笔墨你换了2台了吧,都当上网本刷剧了吗哈哈哈

这让我怎么说呢,算是吧~

0
#648goJhou回复于2018-12
#647 才能我浪费99回复
笔墨,现在真的是很嗨啊

只要胆子大,一年四季都放假哈哈哈

0
#647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8-12
#639 笔墨哥回复
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拿mac

笔墨,现在真的是很嗨啊

0
#646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8-12
#644 goJhou回复
笔墨你换了2台了吧,都当上网本刷剧了吗哈哈哈

MAC book好像也就是上网,办公吧

0
#645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8-12
#636 荒墨丶迷失回复
我觉得是时候来个帖子 大家场所寓言在社区的一年 明天准备...

这是个好主意,大家一起来提一下意见

0
#644goJhou回复于2018-12
#639 笔墨哥回复
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拿mac

笔墨你换了2台了吧,都当上网本刷剧了吗哈哈哈

0
#643婉嫕男回复于2018-12
#630 荒墨丶迷失回复
那你还打算兑换mac了嘛 嘿嘿

攒够了就换,攒不够只能看看

0
#642婉嫕男回复于2018-12
#636 荒墨丶迷失回复
我觉得是时候来个帖子 大家场所寓言在社区的一年 明天准备...

行啊,明天发出来给迷失妹捧场hhhh

0
#641婉嫕男回复于2018-12
#627 笔墨哥回复
觉得没啥用,限制的只能是用户,广告应该还能发。 之前做百度安全论坛的时候,晚上限制用户发帖,还是有数不尽的广告出没
展开

晚上限制用户发放?有点南辕北辙的意思吧

0
TOP
切换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