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召集令:百度 AI 加速器第二期招募正式开
笔墨哥 发布于2018-01-13 浏览:3951 回复:23
0
收藏

​​12月7日,百度 AI 加速器第一期正式开营,获得业内广泛关注。目前,首期加入的22家创业公司,正与百度的技术大牛和行业专家在 AI 技术应用、公司管理等领域进行交流与切磋,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商业落地的无限可能。

在第一期 AI 加速器课程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第二期的报名活动已经正式开始。

     百度倾囊相授   创业者志趣相投     


在 AI 加速器第一期的破冰活动上,40多位 AI 领域的创业者通过趣味游戏、故事分享、团队协作等互动环节,彼此熟悉、相互了解、结识了志趣相投的伙伴。

在气氛升温之后,百度 AI 规划管理部负责人王亮非详细介绍了百度 AI 的技术布局,以及 AI 加速器提供的以顶级导师、生态伙伴、百度投资和技术支持为核心的四大资源,鼓励创业者们与百度 AI 携手成长,赢在 AI 领域的起跑线上。

首期 AI 加速器课程将持续四个月,分多次展开,便于入选企业及创业者将课程与实践结合、深入体验和发现问题。

首次课程中,来自百度 AI 各个业务部门的资深专家从不同的 AI 领域入手,为 AI 创业者们深入解析涉及图像、语音、大数据、知识图谱等不同技术领域的前沿知识。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

“AI 加速器希望以百度强大的 AI 技术能力及产品为依托,协助创业者运用百度 AI 技术,研发和完善其软硬件产品,从而为客户提供更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月19日、20日,百度 AI 加速器将开展第二次课程,届时,创业者将有机会与百度 AI 技术大牛、投资人面对面交流 AI 相关技术和产品、创业、公司管理、投资等问题,并进行为期一天的 AI 创新探索沙盘演练活动,同时持续参与线下的定制化辅导和深度交流探讨等。真是行程满满,充实的不得了。

 

 百度为创业者们做了什么?

首期 AI 加速器22家企业经过了为期两个多月的报名、评估、筛选与面试,从上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可谓难能可贵,那么百度究竟为这些杰出企业做了什么呢?

入选 AI 加速器的创业者们可以优先调用百度 AI 开放平台上的80余项核心能力以及测试技术的使用权;
与百度现有业务协同度高的创业项目还有机会获得百度及其他风险投资机构的直接投资;
针对由加速器孵化的优质项目,百度还将协调百度 AI 技术工程师团队,帮助生态伙伴的技术产品尽快实现落地。

 

在百度 AI 技术的支持下,AI 加速器的创业团队们实现了产品服务升级和业务拓展:

汽车大师搭载百度 AI 技术后,能为车主提供用车智能问答服务;

CELLA 已与百度在各领域技术落地达成多元合作,并在贵阳携手百度 AI、智慧云尚共同打造数字城市;
犀语科技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智能算法等百度 AI 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咨询文本、决策系统等产品服务;
环信与百度在多方面展开合作,百度向环信输出 Chatbot 能力,环信也成为了百度在广东电网客服项目的实施方,双方一起合作共赢。

百度 AI 加速器将在全年滚动招募和培训,每年3-4期,让更多 AI 领域的创业者从中受益,共同推动AI的应用落地。

目前,第二期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报名时间将截止至2月28日。对 AI 感兴趣、希望在 AI 时代展示才华、改变世界的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报名方式 

登录 AI 加速器官方网站http://ai.baidu.com/accelerator ,了解详情并下载报名申请材料,发送申请材料及商业计划书到加速器邮箱 ai-accelerator@baidu.com,即可申请 AI 加速器计划。

 


招募标准 

有自身行业优势(不限行业)或垂直商业场景,希望借助 AI 有所突破的创业公司,或拥有核心 AI 技术能力或技术解决方案的创业公司。

Pre-A、A、A+ 轮的 AI 领域创业公司优先。

申请者为公司创始人/CEO/CTO,有创业者精神,热爱创新。

至少一位以上知名企业家/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推荐。

报名截止时间:2月28日


对百度而言,开发者、合作伙伴的成功就是百度的成功。我们希望更多有想法、敢实践的团队和个人加入 AI 的浪潮中,共同建设更完善的 AI 生态体系,让世界更美好。

收藏
点赞
0
个赞
共23条回复 最后由风搅火回复于2018-07-23
#24风搅火回复于2018-07-23

百度更倾向于年轻人和大学生的培养

0
#23笔墨哥回复于2018-03-01
#22 卡农LLLL回复
什么大咖...我认识很多大咖呢..就是他们都不认识我.

嗯,比如认识李彦宏,不过他不知道卡农

0
#22卡农LLLL回复于2018-02-28

什么大咖...我认识很多大咖呢..就是他们都不认识我.

0
#21笔墨哥回复于2018-02-28
#20 卡农LLLL回复
我啥都做的..title是干杂活的.

那好吧,换个话题,卡农认识哪个大咖,能给你推荐呀

0
#20卡农LLLL回复于2018-02-27
#19 才能我浪费99回复
卡农是什么Title啊?创始人, CTO,CEO?

我啥都做的..title是干杂活的.

0
#19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8-02-15
#15 卡农LLLL回复
好像我可以搞搞呢...等第三期.

卡农是什么Title啊?创始人, CTO,CEO?

0
#18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8-02-15
#15 卡农LLLL回复
好像我可以搞搞呢...等第三期.

那我就等第四期吧,呵呵。

0
#17风搅火回复于2018-02-14

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参加后面的某一期活动,比如4期,5期什么的。

0
#16笔墨哥回复于2018-02-13
#15 卡农LLLL回复
好像我可以搞搞呢...等第三期.

公司创始人/CEO/CTO

哇~抱紧卡农~

0
#15卡农LLLL回复于2018-02-12

好像我可以搞搞呢...等第三期.

0
#14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8-02-05
#13 荒墨丶迷失回复
开源也是看情况 如果是你辛苦的结果也未必会无偿的奉献 

也是,不过其实前期给大家一些资源,大家学会了怎么用baidu的技术,对百度推广自己的技术也有帮助啊。

0
#13荒墨丶迷失回复于2018-02-04
#12 才能我浪费99回复
呵呵,其实如果能免费提供一些算力,比如GPU实例什么的就好了,给些资料其实大家可以自己学。
展开

开源也是看情况 如果是你辛苦的结果也未必会无偿的奉献 

1
#12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8-02-04

呵呵,其实如果能免费提供一些算力,比如GPU实例什么的就好了,给些资料其实大家可以自己学。

0
#11风搅火回复于2018-02-04

太神奇了,很有创意

0
#10笔墨哥回复于2018-01-23
#9 荒墨丶迷失回复
Java从入门到放弃。花书。西瓜书。python…

哇,迷失当年就是靠这些入行的么~

0
#9荒墨丶迷失回复于2018-01-23
#8 笔墨哥回复
这么神奇吗,那几本书,推荐一下呀~

Java从入门到放弃。花书。西瓜书。python…

1
#8笔墨哥回复于2018-01-23
#7 荒墨丶迷失回复
业余人员买几本书。努力一个月就变成为程序员了。

这么神奇吗,那几本书,推荐一下呀~

1
#7荒墨丶迷失回复于2018-01-23
#5 a13531732231回复
这个是程序猿才有资格申请的吧? 我一个业余人员就膜拜膜拜吧!

业余人员买几本书。努力一个月就变成为程序员了。

1
#6笔墨哥回复于2018-01-20
#5 a13531732231回复
这个是程序猿才有资格申请的吧? 我一个业余人员就膜拜膜拜吧!

嗯,申请的标准比较高~

0
#5a13531732231回复于2018-01-19

这个是程序猿才有资格申请的吧? 我一个业余人员就膜拜膜拜吧!

1
TOP
切换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