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有奖调研】告诉我你心目中的NO1!
艾瑞咨询市场部 发布于2018-01-17 浏览:32024 回复:263
3
收藏
最后编辑于2018-04-29

人工智能行业风起云涌,你最看好的企业是哪一家?

对于这些大牛企业,你的态度是...

作为AI界的老司机,你怎能不表态~~~

为了了解吃瓜群众的真实反映,艾瑞咨询发起有奖调研...

快来扫码答题吐露你的心声吧,绝对替你保密哦!

我们准备了100张京东卡等你来拿,快来试试手气,2018年就属你最旺!

 

答题请复制以下链接:

http://ius.iclick.cn/m/20171273

亦可扫码答题

【活动时间】

1月17日——2月28日

【参与方式】

根据真实情况,填写问卷

【抽奖规则】

根据已提交问卷的顺序,按随机方式抽取!

【奖品发放】

获奖名单于3月1日公布

填写信息:请在问卷结尾处填写“联系电话”,以便发放奖品

说明:该信息只作为奖品发放,不作为任何其他用途,我们会严格保密,请放心

发放形式:奖品通过您提供的联系方式,以电子券码形式发放给您

发放时间:抽奖完成并公示后,不晚于5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您手中

收藏
点赞
3
个赞
共263条回复 最后由爱上主丽叶回复于2018-04-29
#164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8-02-28
#159 shoranxfyzhy回复
不要一直延期了,要不然就赶紧公布吧,我这急脾气。

呵呵,现在估计大家都很想知道结果

0
#163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8-02-28
#155 婉嫕男回复
如果问卷容量不够应该还会延期吧,问卷这个形式太老套了,说实话可以赞助一场答题嘛,没有输赢对错,认真打完十二道题就能分钱~然后筛选掉低质量问卷~这个新形式我觉得不错哦
展开

果然是答题小能手

0
#162笔墨哥回复于2018-02-28
#160 卡农LLLL回复
明天才3月1号呢..再等等吧

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期待明天。。。

0
#161笔墨哥回复于2018-02-28
#158 卡农LLLL回复
不要给迷失说.说了他会挖掘出来的.小心.

挖掘这个有用么。。。

0
#160卡农LLLL回复于2018-02-28

明天才3月1号呢..再等等吧

0
#159shoranxfyzhy回复于2018-02-28

不要一直延期了,要不然就赶紧公布吧,我这急脾气。

0
#158卡农LLLL回复于2018-02-28
#157 荒墨丶迷失回复
开学还没有那么快吧 在那个学校 大神

不要给迷失说.说了他会挖掘出来的.小心.

0
#157荒墨丶迷失回复于2018-02-28
#154 婉嫕男回复
刚上班大家都很忙碌吧哈哈,我这刚开学这几天倒是很闲

开学还没有那么快吧 在那个学校 大神

1
#156笔墨哥回复于2018-02-28
#155 婉嫕男回复
如果问卷容量不够应该还会延期吧,问卷这个形式太老套了,说实话可以赞助一场答题嘛,没有输赢对错,认真打完十二道题就能分钱~然后筛选掉低质量问卷~这个新形式我觉得不错哦
展开

。。。。每题设置10s钟的答题时间不。。。hhhh

0
#155婉嫕男回复于2018-02-28
#150 笔墨哥回复
不知道还会不会延期。。

如果问卷容量不够应该还会延期吧,问卷这个形式太老套了,说实话可以赞助一场答题嘛,没有输赢对错,认真打完十二道题就能分钱~然后筛选掉低质量问卷~这个新形式我觉得不错哦

1
#154婉嫕男回复于2018-02-28
#149 笔墨哥回复
哇。。。应该快了,耐心等待小姐姐吧。。。好像她这几天挺忙的

刚上班大家都很忙碌吧哈哈,我这刚开学这几天倒是很闲

1
#153笔墨哥回复于2018-02-28
#152 独孤焰坤回复
哈哈哈!其实就是坑你们的,2月31没有哟  

这个不重要,笔墨关心的是3.1那个日期

0
#152独孤焰坤回复于2018-02-28

哈哈哈!其实就是坑你们的,2月31没有哟

 

0
#151daipeng_hi回复于2018-02-28
#150 笔墨哥回复
不知道还会不会延期。。

这个活动已经延期过一次了,再延期也是没谁了

0
#150笔墨哥回复于2018-02-27
#148 婉嫕男回复
哈哈,这个通告谁写的也是太不走心了吧

不知道还会不会延期。。

0
#149笔墨哥回复于2018-02-27
#146 婉嫕男回复
问卷中奖是不指望了,我现在在翘首以盼我的京东卡

哇。。。应该快了,耐心等待小姐姐吧。。。好像她这几天挺忙的

0
#148婉嫕男回复于2018-02-27
#143 笔墨哥回复
写的3月1日开奖。不过我想吐槽一下,2月没有31天。。。

哈哈,这个通告谁写的也是太不走心了吧

0
#147婉嫕男回复于2018-02-27
#144 笔墨哥回复
我们很正常啊,都是现实中的陌生人

哈哈,最熟悉的陌生人

0
#146婉嫕男回复于2018-02-27
#145 卡农LLLL回复
是不是有种刚领了工资.马上又要领的感觉.哈哈哈

问卷中奖是不指望了,我现在在翘首以盼我的京东卡

0
#145卡农LLLL回复于2018-02-27
#143 笔墨哥回复
写的3月1日开奖。不过我想吐槽一下,2月没有31天。。。

是不是有种刚领了工资.马上又要领的感觉.哈哈哈

0
快速回复
小编推荐
AI的思维
Baidu Create 2018全程回顾
TOP
切换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