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积分兑换
用户已被禁言 发布于2019-03 浏览:38870 回复:531
5
收藏
快速回复
最后编辑于2022-04

小伙伴们大家好,本年度第一次积分兑换开始啦~

为了激励大家在社区日常互动

日常答疑、分享经验、交流案例、社区活动都可以获取积分!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积分不仅可以让大佬的头像显的与众不同
(大佬就该与众不同不是么,手动叉腰)

更可以换取心仪的小礼品!

大家是不是都期待许久了?

快来参加吧!
(小编偷偷的说一句:目前积分可以兑换的奖品并不是全部,请大家加大力度参与活动,会有惊喜的~)

有心仪的礼品,积分不够怎么办?请看下图

1)优质内容需提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
baidu_ai@baidu.com和v_guoweicheng@baidu.com
经官方审批并回复邮件之后,方可获得积分。

(审批没有通过也不要伤心,发出来也是可以获取基础积分的嘛)
大佬帖子参考:

【Java】人流量统计-动态版之视频转图识别
https://ai.baidu.com/forum/topic/show/940413

百度人脸识别套件葵花宝典
https://ai.baidu.com/forum/topic/show/941796

PaddlePaddle深度学习实战之新手入门
https://ai.baidu.com/forum/topic/show/942042

小编欢迎大家在社区留下自己的墨宝和传说~

 

2)如果想成为社区核心贡献者或版主需发送个人联系方式(微信号)到
baidu_ai@baidu.com和v_guoweicheng@baidu.com
小编会联系您的~

看看这些大佬,哪个不是社区的栋梁,哪个不是社区的左膀右臂,社区核心贡献者队伍欢迎大家!


3)如果您这边有优秀的案例或者产品想展示给大家,请发送具体信息到
baidu_ai@baidu.com和v_guoweicheng@baidu.com
小编会和您保持沟通,在适当的机会,您将登上百度大脑的舞台!


图中三位大佬都曾在公开课的舞台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希望各位大佬再接再厉,各位准大佬继续努力,毛遂自荐,AI社区为大家提供可以绽放自己的舞台!(还有和小编和管理员小姐姐吃饭的机会~)

 

【兑换时间】
2019年3月29日——3月31日晚24点

【兑换方式】
本月兑换:在该帖下方,按照留言格式留言,管理员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放公告并组织发放奖品,统计并扣减您相应的积分,赠送相应的礼品。

【兑换数量】
每月限量兑换,以最终公告兑换结果为准

每人每月只能兑换一种一个奖品

【留言格式】
务必按照如下格式在该帖下留言

1)您的昵称:(示例:AI最前线)

2)您当前等级(示例:V5)

3)您要扣减的积分额(示例:-100积分)

4)您要兑换的礼品(示例:兑换京东卡、电话卡请注明 移动 还是 联通)

5)您的邮箱地址:发奖专用(为保证您的隐私,您需发邮件给baidu_ai@baidu.com和v_guoweicheng@baidu.com)

【邮件内容】

标题:百度AI社区积分兑换 

正文:

1)您的昵称:

2)您当前等级

3)您要扣减的积分额

4)您要兑换的礼品

5)积分兑换帖下方兑换跟帖截图

如果兑换实物奖品请加上6-8条内容。

6)礼品接收人姓名

7)收件地址

8)联系方式(手机号或者座机号)

话费及京东卡电子码:由@baidu.com 后缀的邮箱 给您发放奖品,请查收邮件

实物奖品:通过邮箱沟通您的具体电话、地址、收件人信息,只作为发奖专用

具体积分兑换规则如下,请根据具体标准进行留言兑换:

积分兑换需满足对应等级方可兑换,积分等级制度详见下图。

 

另付2019百度AI社区成长之路:
http://ai.baidu.com/forum/topic/show/942722

等你们!快来邀请身边的志同道合的开发者来这里聚集吧!

收藏
点赞
5
个赞
共531条回复 最后由用户已被禁言回复于2022-04
#274风允摩羯回复于2019-06
#262 daipeng_hi回复
现在很多公司明确标注:不招女性

但是技术强大照样招

0
#273风允摩羯回复于2019-06
#258 风搅火回复
她对这个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最主要选一个好就业的专业

有道理,就业现在是个问题

0
#272蓝色的风339回复于2019-06
#252 风搅火回复
是啊,我也打算让女儿以后做这行

你多大了啊

0
#271蓝色的风339回复于2019-06
#253 风搅火回复
进入学习状态时间就过得很快了

学习还是要专心

0
#270蓝色的风339回复于2019-06
#258 风搅火回复
她对这个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最主要选一个好就业的专业

这个专业也不错

0
#269秘密花园jay回复于2019-06
#252 风搅火回复
是啊,我也打算让女儿以后做这行

但是很辛苦的

0
#268daipeng_hi回复于2019-06
#264 才能我浪费99回复
应该不会这么明白的写出来吧

不明写,不过内部都知道

0
#267daipeng_hi回复于2019-06
#265 goJhou回复
然后设计不招男性,各有利弊嘛

设计不招男性?这个还没听说过,哈哈

0
#266worddict回复于2019-06
#265 goJhou回复
然后设计不招男性,各有利弊嘛

哈哈,这个好像也有

0
#265goJhou回复于2019-06
#262 daipeng_hi回复
现在很多公司明确标注:不招女性

然后设计不招男性,各有利弊嘛

0
#264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9-06
#262 daipeng_hi回复
现在很多公司明确标注:不招女性

应该不会这么明白的写出来吧

0
#263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9-06
#262 daipeng_hi回复
现在很多公司明确标注:不招女性

这样的公司不多吧

0
#262daipeng_hi回复于2019-06
#260 才能我浪费99回复
女孩子也可以的

现在很多公司明确标注:不招女性

0
#261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9-06
#249 daipeng_hi回复
满足吧,多少团队里面没有妹子

做IT的女生的确少一些

0
#260才能我浪费99回复于2019-06
#256 daipeng_hi回复
女孩子搞这行不是很推荐

女孩子也可以的

0
#259风搅火回复于2019-06
#256 daipeng_hi回复
女孩子搞这行不是很推荐

有利也有弊端

0
#258风搅火回复于2019-06
#254 风允摩羯回复
,,,,强加不太好吧,感兴趣最好

她对这个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最主要选一个好就业的专业

0
#257风允摩羯回复于2019-06
#256 daipeng_hi回复
女孩子搞这行不是很推荐

重点是要有兴趣,

0
#256daipeng_hi回复于2019-06
#252 风搅火回复
是啊,我也打算让女儿以后做这行

女孩子搞这行不是很推荐

0
#255风允摩羯回复于2019-06
#253 风搅火回复
进入学习状态时间就过得很快了

没有啊学习时就忘记时间了感觉不快啊

0
TOP
切换版块